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佛山发生特大金铺劫案现场狼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31 06:47:02 字号:TT

黄岐劫案被抢金铺外治安队员守候现场。

  2012年5月29日上午,广东佛山南海区黄岐步行街某珠宝店发生一起抢劫案,价值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的黄金、铂金首饰一批被人劫走。案发30分钟后劫匪被警方擒获归案。

  记者从广东佛山市南海警方获悉,2012年5月29日上午南海区黄岐步行街某珠宝店发生一起抢劫案,价值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的黄金、铂金首饰一批被人劫走。案发30分钟后劫匪被警

方擒获归案。

  据广东南海警方介绍,29日上午11时许,警方接报辖区内的黄岐步行街某珠宝店被人抢走一批黄金首饰,正在案发地附近巡逻的民警2分钟内到达案发现场。

  被劫珠宝店店负责人翁某告知警察,11时许,两名男子闯入珠宝店内,一人手持类似枪状物体(经警方证实为仿真塑料枪),另一人手持铁锤威胁并控制住店内的两名女员工后,打碎柜台玻璃抢走价值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黄金、铂金首饰一批,劫匪得手后迅速逃离。

  案发后佛山市南海公安分局副局长梁智聪率领100多名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对劫匪展开围捕。

  29日11时30分许,民警发现其中一男子手持刀提着行李袋从辖区内的黄岐沙溪村内巷内出来,男子手臂血流不止,民警立即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住,并在行李袋内搜出带有血迹的衣帽,刀、锤、电击棍、塑料仿真手枪以及被抢的黄金、铂金首饰一批。

  随后,民警又循线在黄岐沙溪村的一条小巷内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叫孙某华(男,31岁,黑龙江省望奎县人)、汪某辉(男,26岁,黑龙江省海伦市人),2人对持械抢劫珠宝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南海警方已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实施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理中。

 

黄岐劫案被抢金铺珠宝柜被砸,玻璃散落一地

 

黄岐劫案被抢金铺珠宝柜被砸,玻璃散落一地

 

黄岐劫案被抢金铺珠宝柜被砸,玻璃散落一地

 

黄岐劫案视频截图

 

黄岐劫案视频截图

 

黄岐劫案视频截图

 

南海警方展示被抢首饰和作案工具。

 

广东佛山南海发生特大金铺劫案 警方半小时内擒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