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星家电打造豪华梦之队 站稳高端市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30 14:57:03 字号:TT

    三星家电打造豪华梦之队 站稳高端市场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三星电子举行以“明星阵容 梦幻之队”为主题的高端家电品鉴会。展会上,智能电视、多门冰箱、大容量洗衣机等新品一一亮相,诸多家电行业专家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三星高端家电产品品鉴会。

    在此次品鉴会上,三星电子回顾了三星智能电视的发展历程,展示

了对智能电视未来趋势的前瞻性理解。为了让用户在电视上的投入能够发挥更为持久的价值,三星高端智能电视配置了智能升级(Smart Evolution)功能,用户只需将最新的智能升级模块(Evolution Kit)安装在电视背后的插槽中,即可对电视的硬件和软件应用实现全面升级,让电视“永不过时”。

    定义冰箱新鲜之道,解读洗衣机贴心设计。三星冰箱采用了“保湿新生双循环”、“加湿保鲜”、“复式制冷”、“鲜魔方空间设计”等创新技术,不仅有效解决了冰箱内食品串味的问题,而且从温度、湿度和结构密封性三方面入手,重新定义了冰箱的新鲜之道,引领冰箱产品从传统的以“控温”为核心特征的时代进入到以“保湿保鲜”为核心特征的新时代。

    在洗衣机产品方面,三星独创的泡泡净技术通过让空气、水、洗涤剂充分融合,快速产生大量泡沫,大大提高了对衣物的渗透速度,在确保洗净效果的前提下,实现了省时、省水、省电的功效。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中国家电行业竞争激烈,很多厂商采取价格竞争的手段,造成企业经营后继乏力,缺乏持续发展能力。三星电子依靠领先的技术优势实现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品牌附加值,领航家电产业发展前沿。近几年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三星家电在高端市场上赢得了用户的青睐。此次三星高端家电品鉴会不仅展示了三星家电的豪华产品阵容,更向行业专家和媒体记者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这些明星产品背后的创新技术。据悉品鉴活动还将在杭州、深圳、西安、大连等城市陆续举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宋广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