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超市POS机刷卡消费遭拒绝 因设最低消费

来源:武进网 2012-05-30 11:00:11

    POS机刷卡消费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不需要携带现金,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完成交易。但如今,有些地方刷卡消费却不再那么方便了,原因是店家给刷卡消费设置了消费下限。

    近日,横山桥消协接到消费者吕某投诉反映横山桥某超市内的POS机要消费满20元才肯刷卡,对这样的规定吕某感觉太不合理,于是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消费者吕某之前知道该超市有POS机,所以购物当天就没有带现金。在购买了不足20元的商品后,要求刷POS机却遭到了拒绝,于是与超市方起了争执,超市方坚持要购物满20元才可以使用POS机刷卡消费,对这样的要求吕某感到不能理解。

    横山桥消协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与超市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超市负责人表示起初并不知道这个情况,在了解了事情经过后表示是工作人员弄错了,超市方并没有不满20元就不能刷卡的说法,并表示以后会加强员工培训,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对给消费者吕某带来的不便也表示了歉意。(记者 沈文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高氮炮肥料致樱桃树烧伤 氯离子超标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