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今年配租配售9000套保障房 13000户持有准购证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早报-- 2012-05-30 06:56:27 字号:TT

    昨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时透露,经初步梳理,青岛市计划分别于上半年和下半年推出两批限价商品住房,大约3000余套。

    另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我市现在持有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家庭约有13000户。根据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我市今年全年计划配租配售廉租房、公租房、经适房和限价房共9000套。

    有网友提问,孩子

年满18岁,青岛市户口,去年高考后户口随人迁入北京高校,可否在青岛买房?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回复,对本市户籍居民考取外地大专以上院校,其户口迁移至外地院校集体户口的,视为本市居民,执行本市居民住房限购政策。按照我市住房限购政策规定,如其在市内七区没有住房,可以在市辖七区购买住房。在签订购房合同前,应提交学生证(原件)、集体户口本人页(原件)和原本市户籍证明(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相关证明开具 《住房情况证明》。 (记者 崔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