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国家一级歌手受伤就医坠楼身亡 富豪男友失踪(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30 06:24:00 字号:TT

娜娜生前是个开朗美女

  闺蜜细解惨剧原因

  利器伤痕、李某失踪、医院跳楼……这一切一下子将案情带入一个扑朔迷离的境界。娜娜和李某到底是什么关系,对方为何要用这么残忍的手段对待一个弱女子呢?

  就此记者采访了娜娜的闺蜜林小姐,林小姐告诉记者,娜娜是个优秀好学上进的女孩,目前是国家二级演员、国家一级歌手。父亲是某公司的高管,母亲和弟弟现在移居国外,应该说她生活在一个经济条件非

常优越的家庭。

  林小姐说,3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娜娜认识了今年43岁的李某,离异的李某见娜娜非常漂亮,就展开疯狂的追求,考虑到李某有老婆孩子,娜娜一直没有答应。但是李某一直没有放弃,善良的娜娜最终答应了李某的追求,也见了李某的父母,应该说关系已经确定。

  一年以后,李某的前妻突然找到娜娜,说李某已经答应复婚,要娜娜离开李某,并扬言要报复娜娜。

  面对这种情况,娜娜提出分手,但是遭到了李某的拒绝,并威胁娜娜和其家人,为了不让家人受到伤害,娜娜只好勉强和他在一起。

  去年娜娜过30岁生日,邀请了很多朋友,其中包括娜娜的初恋男友,对方还送了项链和耳坠。

  不久此事被李某得知,当天就将娜娜毒打了一顿。从此以后,李某就以娜娜对他不忠为由,经常殴打她,并且打电话给其家人进行威胁。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娜娜只好委曲求全。

  但是没有想到,5月20日那天,娜娜就出事了。

  提出分手男友要杀全家

  身上上百处伤口,并且还有利器所致痕迹,是什么人所为?张某告诉记者,这绝对是娜娜的男朋友李某所为。

  据张某介绍,娜娜是在工作中认识了李某。李某原来做煤炭生意,认识娜娜后,就开始追求。时间一长,娜娜就接受了他并和他同居。但是后来,娜娜发现李某人品有问题,且有不良嗜好,就提出分手。岂料李某不但不答应分手,还扬言要杀他们全家。迫于李某的淫威,也为了不让父母受到伤害,娜娜无奈继续和李某在大厂租房同居。

  为了让女儿离开李某,张某一家想过多种方法,想让李某放弃女儿。但是李某不同意,并经常打电话来威胁张某,称如果娜娜离开他,他就和他们家没完。“我们也想报警,通过法律的途径来解决问题,但是娜娜害怕李某伤害我们,就要我们不要管,也就一直这样在李某的威胁下和他同居……没有想到最终还是被他害了。”说到这里,张某嚎啕大哭。

  近期将公开案情真相

  娜娜到底是自己跳楼还是被人推下呢?记者在大厂医院进行了调查,在病房里记者看到,地面离窗台大约有1.5米,就是正常的人也不容易跳下去,况且是一个全身多处受伤、意识不太清楚的病人。

  采访中记者也发现很多疑点,病人身上很多利器伤痕,其他病人被赶出病房,大厂医院为何无动于衷?李某真的像传言中所说,是和医院有什么特殊关系吗?

  昨天晚上,记者就此采访了南京市公安局沿江分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进行了调查,至于是他杀还是自杀,警方正在调查之中,将于近日公布结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