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羽林争霸决赛开战 羽毛球友各显身手

来源:-- 2012-05-28 13:10:38 字号:TT

    5月27日,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胶东赛区决赛在青岛国信羽毛球馆如期开战。集结了来自青岛、烟台、潍坊三地的业余界羽毛球高手汇聚一堂,在紧张而又热闹的氛围中,争夺比赛的最高荣誉。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都积极备战,力争最好发挥,争取本赛区唯一一个北方大区的决赛名额,向“与林丹一起决战伦敦”的步伐更进一步。

    本次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胶东赛区的比赛于4月13

日在青岛、烟台、潍坊三个城市开打以来,吸引了106支球队、800多名队员参加,在胶东半岛业余羽毛球运动中掀起了一阵“牛”旋风,受到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比赛现场,青岛站的前六名队伍,潍坊、烟台站的前三名队伍代表了三地业余羽毛球界的最高水平参加当天比赛,经过7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青岛的青岛中联运动公园队获得了本次“羽林争霸”2012胶东赛区的冠军,也同时获得了代表胶东赛区参加北方大区决赛的资格,参加6月16-17日在北京举行的北方大区决赛。同时,来自青岛的熏风-鑫长高队、来自潍坊的名体国际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在比赛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各参赛球队的队员,大家均表示很高兴有这样好的机会来青岛与各地高手共同交流,同时很感谢赞助方“红牛饮料公司”为羽毛球运动提供的良好平台,希望这样的赛事能持续开展,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竞技搭建沟通平台。

    至此,“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胶东赛区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无论从参赛报名球队、参与人数、比赛规模等指标均已刷新了胶东半岛地区业余羽毛球比赛的各项记录,成为有影响力的、名副其实的“小苏迪曼杯”比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