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 正文

7岁男童7楼天台坠楼死亡 父母对尸体视若不见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05-28 07:49:21 字号:TT

  昨日零时左右,东莞市东城火炼树社区京溪路,7岁男童小威(化名)从出租房7楼天台坠楼身亡。其父只是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儿子,便离开了出租房再没现身,而其母也仅仅是下楼远远地看了一眼便上楼而去,这让邻居们直呼不可思议。

  父母看眼孩子就走了

  据事发出租楼下一家裁缝店的老板说,昨日零时左右,他先是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有个小男孩从楼顶掉下来了,差点砸到路过的两名女子”。该老板上前查看,认出

躺在地上的小男孩是住在7楼的小威。“小威很可怜,父母根本不管,他都七八岁了,还没有书读。”该老板说,小威比起同龄的孩子,身材又矮又瘦。

  据目击者称,得知小威坠楼后,房东立即上楼去喊小威的父母。当时小威的母亲正在看电视,父亲在睡觉。“小威的父母下了楼,但只是在巷子口远远地看了一眼,就离开了现场。”目击者说,小威的父亲接着出去了,直到昨日凌晨5点小威的尸体被搬走后才回家;而小威的母亲则瞄了一眼就上楼了。

  救护医生赶来后证实小威当场死亡。民警对着围观者喊话“孩子的家属在不在”,房东这才发现,刚被她喊下楼的小威父母又不见了,房东又领着治安员上楼将小威的母亲叫下来,“去到出租屋后发现小威的母亲还在看电视”。

  出事前独自下楼买水

  小威的家位于7楼顶楼,房间就是一个大通间,房外是空旷的平台,据称小威就是从这里坠下的。

  小威的母亲杨女士称,他们来自广西桂平,她没上班,丈夫在一家餐馆做厨师,他们共有三个孩子,小威最小。小威原本在老家读书,因为太调皮无人能管,就接到他们身边;但还是调皮,经常自己爬上7楼平台玩。前晚11点半左右,小威喊口渴,她便给了小威10元钱,让他自己下楼买水喝。没想到半小时后就传来了噩耗。

  对于为什么看一眼后就离去,她解释称是去筹钱。邻居们则质疑说:“孩子都已经死了,还筹钱做什么呢?”

  至于小威是如何坠楼的,杨女士称不知情。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