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厦门机场贵宾室石砖掉落 旅客被砸中入院(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2-05-27 13:31:42 字号:TT

伤者在接受治疗。台海网供图

  厦门机场表示承担责任,做好善后

  新快报讯据《海峡导报》报道,25日晚8点20分许,厦门机场贵宾室墙上的一块石板砖突然掉落,砸中了正在沙发上休息的美女小刘的头部。事发后,120救护车将小刘送医院治疗。机场方面表示:责任都是机场的,会积极善后。

  头等舱候机,竟被砖砸伤

  记者在中医院看到,小刘已在救护室里做检查,显得非常疲惫,一直说

不出话来,其右侧头顶到脸部有红红的一片挫伤,右手臂两处乌青。虽然心电图和CT检查结果显示“正常”,但小刘还是感觉头晕、脸麻,医生建议住院观察。

  据小刘的朋友丁先生介绍,他们买了晚上9点10分飞深圳的飞机。晚上8点20分左右,他和小刘在贵宾室沙发上休息,突然小刘“啊”的一声大叫,原来一块贴在约3米高墙壁上的石板砖掉了下来,直接砸在小刘的头顶上,接着碎片还砸到了小刘的脸部和手臂。这块正方形的石板砖边长有30多厘米,厚度3到5厘米。小刘被砸后,整个人都晕乎乎的,不会说话,他随后拨打了120。贵宾部的经理表示要留下石板砖,找装修公司的人。

  小刘的两位朋友因为有事要赶往深圳,委托了一位厦门的律师善后,让小刘先留在厦门治疗。

  机场认全错,表示会善后

  在医院,厦门机场的两位工作人员随行到医院照料小刘,不久机场贵宾部的一位负责人也到医院帮忙照料。机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的责任在机场,机场会认真做好善后工作。

  昨晚9点21分,厦门机场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表态,并向小刘道歉,表示将妥善协助安排后续航班等事宜,同时将对该头等舱及候机楼类似装饰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