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香港同性恋富商拍裸照案后续:涉案男星获高层保护

来源:-- 2012-05-26 11:14:10 字号:TT

富商刘定成

    富商刘定成涉非礼及刑事恐吓案,多名TVB男艺人卷入事件中,包括受力捧的罗仲谦,更被踢爆隐瞒与刘定成认识,并曾协助警方调查的事实。昨日TVB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接受商台查小欣访问,开腔力撑谦仔,说事件不会影响他在TVB的演出机会。查小欣问谦仔被指讲大话,是否会影响形象?乐易玲称罗仲谦并非TVB经理人合约,相信他的经理人会处理。事件后她在电视城也跟谦仔相遇,聊过

几句,谦仔没有表现太不开心。

    艺人有机会洗底

    乐易玲说﹕“此事不会影响谦仔在TVB的演出机会,他现在的地位也是近年努力的成果。”她又称近年谦仔也发生了不少事,所以她提醒谦仔的说话,就是﹕“要用心工作、自己看住!”她认为艺人有机会“洗底”,视乎将来的路向,要让观众感受到诚恳与演好戏,其他新闻则可免则免了。

    问乐易玲,曾拍裸照的会否被雪藏?她称雪藏并不是最好解决方法,但可以待事情经时间冷却,她也重视赏罚分明。

    未新制订内部指引

    乐易玲否认因富商藏猛男照事件,有男艺人向她告白曾拍泳裤照,早在艺人签约前,她会跟艺人倾谈,了解过往的事情,好让他们不会为往事困扰,知道可以跟公司一起面对。近日无线男、女艺人被卷入风化案,传无线为此制订内部指引?乐易玲否认这是为了近日的新闻而作的配套,她称TVB是正统的电视台,对艺人是由他们加入开始,便不厌其烦的教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