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本站公告 > 正文

玩转一嗨:答租车题目 获积分 兑好礼

来源:-- 2012-05-25 15:02:52 字号:TT

    日前,facebook全球品牌体验总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web2.0时代的到来和社交网站的兴起,营销概念也发生了革命性的巨变,当下的营销主战场已转到了网络上,而网络营销的根本又在于与用户的互动,企业需要结合精心规划的品牌的专有属性,组织各种与用户的互动,像交朋友一样与用户建立真正的友情般的联系,才能让品牌深入人心。

    一嗨官网活动页面

    在国内,也有

许多企业开始重视网络互动营销,像以“轻门店重网络”为发展理念的一嗨租车,便是这种新营销模式的积极尝试者。无论是“呼朋唤友 朋友租车我收钱”口碑传播项目、“嗨友会”第一期自驾游活动“一见钟情绍兴城”,还是随手拍“嗨语录”,都是将线上与线下体验完美融合,用网络互动营销的方式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同时带给用户以实实在在的回馈。其中,一嗨在其官网一直推广的“答租车题目、获积分、兑好礼”活动,更是将网络互动营销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这个活动的规则十分简单,用户只需打开一嗨租车官方网站上的答题页面,已有账号的可直接登录,没有的可注册一个,然后登陆进去就可以在线答题了。所有的题目都是关于租车的简单小问题,让用户可以在游戏间了解关于租车的方方面面,不清楚的结束后还可咨询一嗨工作人员,以便日后租车更心中有数,从而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问题和纠纷产生。让广大用户了解租车流程,享受租车服务更便捷,也正是一嗨推出这项活动的初衷之一。

    据一嗨官网介绍,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后只要答对8个问题,就可获得2000积分,积分可以兑换GPS一天使用权等道具。记者看到整个答题页面的设计也十分清新,绿色底色配着金色向日葵,给人以清新的视觉观感。

    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一嗨会员的热情参与,会员杨先生说,“我很喜欢参加一嗨的活动,有创意有实惠,这次的题目都不难,我轻轻松松就得到了2000积分!”另一位会员唐小姐也是本次活动的热心参与者,她表示很满意,“我是个租车新手,早就听说一嗨经常有活动,这次是我第一次参与,觉得活动形式很新颖,题目丰富而有趣,参与过程很快乐,又有成就感,下次有活动我还会参加!”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网络互动营销为表现形式的各类活动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的参与,充分展现了当下互联网时代营销模式与时俱进的重要性。今后一嗨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以愉悦的体验和实在的优惠,回馈消费者的多年支持与信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