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谢天华袭胸袁嘉敏 港姐袁嘉敏大尺度咏装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4 16:43:39 字号:TT

谢天华偷情袁嘉敏 港姐袁嘉敏大尺度咏装照曝光

  据港媒报道,谢天华背妻搭上2009年港姐“最上镜小姐”袁嘉敏,两人去年合作剧集《潜行狙击》,谢天华成功俘虏芳心,日前更在电视城餐厅撑枱脚,当众打情骂俏,旁若无人;谢天华更一度以手肘触碰袁嘉敏胸部,令侍应生大感错愕。

  知情者指:“Laughing哥真是有一手,吹水天下无敌,加几手魔术,那些女的已经自动扑上来。拍《潜行》时L

aughing好照顾Candy,教走位、教背对白、教人怎样拍亲热戏,买一份多士同Candy两人吃,那时Candy完全中毒了,一见天华就嗲声嗲气,拍完都要等到天华收工才肯走。听说还整天打电话给天华讲心事,人人都看得出她已经中招,那场湿吻和床戏,人人也都奇怪一个没有拍过戏的女孩子怎么可以这么放得开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