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干露露厨卫展现场洗浴湿身撩人 男屌丝举牌太低俗(图)

来源:-- 2012-05-24 14:37:05 字号:TT

干露露

    5月24日上午,干露露继续出现在上海2012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3日的半P裤赚足了眼球。今天干露露身着蕾丝三点式,曼妙风骚的身上只有三点式比基尼,外面是一层薄薄的蕾丝。若隐若现、似有似无,台下众宅男屌丝瞬间被干露露的无限风情秒杀。

    据了解,由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由于过于性感暴露出现不文明现象。首都精神文明办随即提出批评,称一些展位

有少数车模衣着过分暴露,并引起个别非参展人员以低俗形式进行个人炒作,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此次干露露又以挑战极限的着装出现在上海厨卫展,也有很多人提出质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