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青岛港办老年人运动会 8000多名老人开跑(图)

来源:-- 2012-05-23 13:53: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上午8时30分,青岛港集团第二十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8000多名老同志及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共度盛会。

    原青岛市人大主任孙炳岳,青岛市老年体协主席、原市政协主席胡延森,原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毕于岩,青岛市妇联主席刘青华,原青岛市纪委副书记刘本治以及青岛市人大、政协、市纪委、市老干部局、市老龄办、市体育局、市老年体协、市北区老干部局、老年生活报等有关单位、部门的老领导出席开幕式。

    二十多年来,青岛港始终如一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时刻对老同志充满关心厚爱,让广大老同志始终成为港口改革开放的最大受益者。

    开幕式上,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伴随120只和平鸽的放飞,青岛港19支由各单位老同志组成的方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他们用鲜花舞、风车舞、红绸舞、腰鼓舞、扇子舞、拐杖舞、歌伴舞等多姿多彩、各自特色的艺术形式,共同展现出海港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的美好风采,一致表达出海港老人对港口的无限热爱和深情感恩。由千名海港老同志组成的展演方阵,用整齐划一的标准动作,向全港观众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青岛市老年体协主席、原市政协主席胡延森在讲话中对港口多年来始终帮助、支持、参与青岛市老年人体育事业所做出的一切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殷切祝愿港口的各项事业更加兴旺发达,早日实现建设六亿吨世界强港的宏伟目标。(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