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张外龙以青岛足球拯救者姿态回归 最低目标保级

来源:体坛周报-- 2012-05-23 13:48:36 字号:TT

    张外龙回来了,以青岛足球拯救者的姿态。5月22日下午1点半,当张外龙一行乘坐的KE841航班抵达流亭机场,他就感受到了非同一般的热烈气氛。数百名在机场恭候已久的球迷,与其说等候张外龙的回归,倒不如说在等候青岛足球的救星。

    自从主教练斯里斯科维奇下课后,青岛中能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外教的计划,吉马良斯、张外龙、图拔等人都与之传出绯闻。球迷们更倾向于张外龙的回归,22日下午2点左右,张外龙现身青岛,连他自己也没有料到,时隔半个赛季,他在青岛球迷心目中的分量反倒有增无减。他们在车窗外有节奏地呼喊着张外龙的名字,还有几名球迷堵在车前,以致于他乘坐的商务车根本无法移步。张外龙打开车门,给球迷签名,顿时又引起一片骚乱。

    联赛积分垫底,俱乐部倒不在乎“吃回头草”,总经理于涛早在19日就赶赴韩国,与张外龙接洽。而张外龙自从与大连阿尔滨解约之后,也一直希望在中超重新证明自己,青岛中能无疑是最好的平台。总经理于涛表示,“我们跟张外龙指导一直有联系,这次双方的接触也很自然,并非外界所说猜测的有多么复杂,他一直关注着青岛中能,我们之间也有上赛季非常不错的合作基础,因此双方在韩国的初步接触还是很有成效的。”

    有消息说,张外龙此次重返青岛,将得到一个为期2年半的合同,但当事双方均未就此发表意见。青岛中能俱乐部方面表示,“尽管之前的商谈非常顺利,但双方在一些细节上尚待进一步磋商,在合同没有签订之前,不方便对外公布具体情况。”不过,张外龙亲赴青岛,已经说明了一个问题——双方在重新合作上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

    对于张外龙的到来,一名主力球员表示,“现在的局面,不是换了谁就能解决的,去年是从一开始就打得比较顺利。这个赛季大家的投入都水涨船高,你仍然跟原来一样,就是不进则退。我们上一场跟恒大拼得应该说不错了,但是缺少一个能够得分的前锋,杨导(杨为健)也没办法。”不过队员们认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保级还是很有希望,队长刘健说:“尽管我们现在排名垫底,但是大家的心气很足,上一轮客场面对恒大,兄弟们心气很足,没有一个人放弃,如果说放弃了,结果也就不是0比1,那还不被打爆?联赛还有三分之二,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青岛足球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对于张外龙而言,他要首要解决的就是将青岛带离降级区。韩国人对中能的形势早就了然于胸,如今他以拯救者的姿态出现,必然会提出自己的构想。但中能重新聘请张外龙,也有最低的要求——把青岛足球留在中超。(张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