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企鹅在行动环保T恤引领2012服装新潮流

来源:中国网-- 2012-05-23 13:17:22 字号:TT

    由海昌集团发起,南航、新浪共同联合主办的倡导全民参与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企鹅的感动” (www.企鹅的感动.cn)从4月底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快一个月了,让主办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大型公益活动从一开始就引爆了全国范围内的一场环保狂潮,上到80岁的老者,下到刚会走路的幼童,人人都开始响应并且积极的参与其中。企鹅的感动官方网站网曾经因为报名人数过多而一度登陆很慢,许多报名的志愿者在网上拉票也成为了一时的热谈,而一些志愿者的票数也确实引人瞩目!

\

 

 \ 

    企鹅的感动T恤也成为了今夏许多环保人士的大爱,这个白色蓝字的T恤俨然成为了今夏的流行服装,不管是男女老幼,胖瘦美丑都以拥有这样一件服装为荣!他们穿着这样的T恤走大街穿小巷,宣传环保理念,并且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他们的行动得到了许多人的响应,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和民众广泛的参与热情。

\

    近些年来,南极的气候环境发生着严重的变化:臭氧层空洞不断扩大、海水温度逐年升高、冰川加速融化、过度捕杀和环境变化,这些都威胁着包括企鹅在内的所有南极生物。而全球变暖、臭氧层被破坏、酸雨、淡水资源危机、能源短缺、森林资源锐减、土地荒漠化、物种加速灭绝、垃圾成灾、有毒化学品污染等众多方面的环境问题也在每时每刻都威胁着人类的生存前景,拯救南极,拯救企鹅其实就是在拯救人类自己。

    企鹅的感动之所以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和热心的参与也是人们环保意识的普遍觉醒和人们对自己生存环境的重视,这种全民自发的环保行动是一种大爱精神的基本体现,也是人们社会责任的苏醒!从这个角度来看”企鹅的感动“或许会成为中国环保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