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舌尖上的中国风靡全国 带旺各种特产销售(组图)

来源:金羊网-- 2012-05-23 08:06:36 字号:TT

  网友现身说法

  看3集

  贡献300元给淘宝

  微博网友“异曲同声”埋怨:“看3集贡献300元给淘宝,大半夜播放完全是给淘宝做免费广告……”

  眼看《舌尖上的中国》大热,一些淘宝卖家也趁机打起了广告。记者昨晚登录淘宝网搜寻“舌尖上的中国”,搜得1274个结果,而除了少量是纪录片DVD外,绝大部分都是挂着“舌尖上的中国”标签的美食商品,有些食品从来没有在纪录片里出现过,也堂而皇之挂上了“舌尖上的中国”字样,试图搭上这股“吃货风”吸引注意力。

  淘宝网显然也注意到了这其中的商机,昨日,淘宝网新浪官方微博转发了有关《舌尖上的中国》带旺网络特产热卖的消息并不失时机地打出广告:“淘宝美食频道还依据地域,将各地特产以地图的形式呈现所有你想到的美食,不必‘打飞的’,也不必满城找,轻点鼠标就能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

  网友“古谷雅树”调侃道:“《舌尖上的中国》明显拉动内需啊,应该多拍几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