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业内人士揭秘整形黑幕 工业硅油堪比502强力胶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2-05-22 14:57:22 字号:TT

  微整形专家方跃明博士介绍,目前市面上有些不法诊所会将奥美定、硅油、骨粉、硅胶以及一些不明物质以次充好,冒充药监局允许使用的伊维兰、玻尿酸、胶原蛋白等昂贵注射类材料,用于脸部等部位除皱。他罗列了其中一些黑幕。

  奥美定假冒伊维兰

  奥美定由于其注入人体后会产生剧毒,国家药监局已于2006年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但时隔多年,奥美定的影子仍出现在不少美容机构中,巨额利润让利欲熏心的商家红了眼,用成本一块钱的奥美定假冒万元正规产品伊维兰、玻尿酸。

  骨粉注射导致发炎

  另一种常见的是动物尸骨磨成粉打入美容者体内。方跃明说,骨粉一般用于隆鼻,但由于排异率高,塑形不好,取出很困难,目前已被国家禁止使用。骨粉的成本是论斤计算,一斤3000至5000元不等,而每次注射隆鼻的量非常小,仅几毫升,但却卖出上千元的价格。而骨粉成分、来源成谜,更是导致发炎、肿胀等等副作用的关键因素之一。

  硅油堪比502强力胶

  还有一种是工业硅油,其堪比502强力胶,黏牢肌肉组织,吞筋蚀骨!“硅油多年前曾用于注射隆胸,但因存在致癌等风险,已被各国禁止用于注射。”方跃明解释道:硅油是大分子结构,不溶于水,不被身体吸收,注入硅油有可能会堵塞神经血管,硅油隆鼻可能会引起鼻头坏死。硅油隆胸则会腐蚀整个胸腔,而这些物质又是不能代谢的,即使通过手术,也很难彻底取干净。

  广东武警医院整形修复科研中心主任谭新东介绍,面部血管密集,神经线丰富,注取术稍有差池,易引起面肌瘫痪。爱美人士为免后患,更要慎防以上种种美容陷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