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获刑同音名真凶现身 指认者称完全听从警方(组图)

来源:南方农村报-- 2012-05-22 07:10:46 字号:TT

杨宜侨的父亲多次到赤坎公安局申冤,均被恶狠狠赶了出来

    而就在杨宜侨被羁押期间,2011年9月11日晚,其父杨壮在赤坎区海田汽车站门前被一辆汽车从背后撞倒,导致肋骨、手、脚等多处骨折,肇事车辆逃之夭夭。2011年10月8日,杨壮的大儿子杨宜勇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赤坎警方抓走,至今被关在湛江市坡头区看守所。接连的变故让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顿。

    获释后,杨宜侨每天照料躺在床上的父亲。他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自己遭受了不白之冤,“等我爸的伤好了后,一起赚点钱,我们还要继续申诉,一定要讨回清白。”

    5月18日上午,南方农村报记者到赤坎公安分局了解杨宜侨案相关情况。该局指挥中心主任告诉记者,案件已经法院判决,“如果当事人认为有问题,需要由赤坎区政法委统一对外说明。”赤坎区政法委一位副书记则表示,政法委只是协调部门,“案件具体情况还是职能部门才了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