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张外龙重返青岛与中能展开终极谈判 或重掌帅印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5-22 07:07:27 字号:TT

    记者昨天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获悉,上赛季率领中能队取得中超第六名佳绩的张外龙将于今天时隔半年重返岛城。赛季初在大连阿尔滨队黯然“下课”的张外龙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就自己重新执掌中能队教鞭一事与俱乐部展开终极谈判。考虑到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此前曾亲赴韩国首尔与张外龙会面,表现出“三顾茅庐”般的诚意,张外龙此番回访肯定不是因为“来而不往非礼也”这么简单,而是他已做好了与中能俱乐部再续前缘、重修旧好的准备。

    据记者了解,其实早在首尔,“郎有情”的中能俱乐部就与“妾有意”的张外龙基本谈妥了后者重新入主球队的一系列条件。而韩国人之所以此时才姗姗来迟,主要是因为他倾向于在中超联赛12轮战罢后再接手球队。众所周知,此轮过后各队将迎来长达20天的间歇期。虽然对与上赛季相比人员变化不大的中能队如数家珍,但张外龙仍需要时间来重新适应球队,并针对球队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

    尽管于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对张外龙 “官复原职”的前景讳莫如深,但在评价后者时却不吝溢美之词:“张导很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起来很投入也很职业,是一个真正想干点事的、非常有抱负的主帅。至于双方最终能否顺利签约,我想最多三天,结果就会水落石出。”

    一旦张外龙重掌中能队帅印,暂管球队教鞭的执行教练杨为健将交出对自己而言已如同“烫手山芋”的“兵权”。在杨为健的指挥下,中能队迄今为止打了10轮联赛,仅交出2胜1平7负的答卷,这一成绩显然难以令岛城球迷满意。

    当然,在各队纷纷加大投入、中超竞技水平与日俱增的大背景下,即便请回了张外龙,目前暂居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中能队也不可能一步登天,毕竟韩国人纵能用兵如神,也不可撒豆成兵。中能俱乐部显然也已意识到这一点,正是因此,俱乐部萌生了利用二次转会时机吐故纳新的念头。“洛夫雷克离队已成定局,我们计划再引入一名外援中锋和一名外援中卫,以弥补球队目前的‘短板’。现在已经有10多名外籍球员进入我们的视野,但最终引进谁,还要由主帅定夺。内援方面,我们也会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有所行动。”于涛向记者透露。(记者 孙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