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大S穿清纯装挥别康熙 腿部皮肤松垮显老态(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1 09:06:23 字号:TT

大S踩恨天高挥别康熙来了 腿部皮肤松垮显老

  今日,惊悚电影《百万巨鳄》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林黎胜携主演大S、郭涛、林雪、石兆琪、丁嘉力、方青卓等悉数到场。大s一身清凉装扮示人,也特意从台湾飞抵发布会现场为影片造势宣传。大S表示,在《百万巨鳄》拍摄过程中,自己一度手臂受伤,后来偶然回北京才认识了汪小菲,但转天就回杭州拍戏了,一直没有在接触,就只是普通的朋友,是再回北京宣

传另一部电影,才又见到小菲,“其实,我们没有恋爱的一个过程,但真的决定去谈恋爱的时候,就已经决定去结婚了!”妹妹小S已育三女,当问到自己打算何时造人时,大S幽默表示,其实有时侯就是人算不如天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