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孟非舞台掉落左手骨折 打石膏继续非诚勿扰(组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5-21 07:36:56 字号:TT

    5月19日下午,微博名“孟非粉丝团”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媒体关注:孟非在京录制《非诚勿扰》的过程中不慎跌落舞台,并称其伤势十分严重。事发第二天,负责该栏目宣传的张先生证实了此消息属实,“经确诊是左手臂手肘关节部位骨折,已经打了石膏。当时是挺严重,不过现在孟非老师的状态好很多,他还要坚持录完今天的两场。”

    据张先生回忆,“暖场环节,孟非和舞台左侧的嘉宾互动聊天。开场后,摄像

要拍女嘉宾出场镜头,孟非下意识地让出位置,但当时他的站位已经比较靠左,在完全没防备的情况下,从大概半米多高的舞台上跌落。跌落处又是空地,孟非是用手臂撑住身体,当时手臂就不能弯屈了。事情发生后,录制一度中断,工作人员建议暂停录制,但孟非坚持录完,3个小时后才去附近的民航医院。当时就打了石膏,医生建议休息一段时间。”

    被问及孟非本人的状态和想法时,张先生说,“去医院前,能感觉到孟非是在忍着疼痛坚持,他脸上的汗珠很明显。去医院打上石膏后要好一些,孟非表示能够坚持录制当晚的第二场以及第二天的两场。”据了解,对于自己带伤出镜的“光辉”形象,孟非在每期例行的开场白中也幽默地一带而过,并没有过多描述。

    除了《非诚勿扰》外,孟非现在一档节目《非常了得》,现在尚无法确定是否会影响到后者近期的录制。“由于是突发状况,后续录制问题还要各方紧急协商,看是否推迟。而且孟非在民航医院做的只是一个紧急治疗,医生建议回到南京后再做下详细的复查,一切还要遵从孟非的恢复情况和本人意愿。”

  据悉,孟非受伤的消息一出,很多《非诚勿扰》的忠实观众表达了对孟非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孟非安心静养,期待早日康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