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性感女神柳岩到青来势胸胸 称我的性感无需解释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1 07:34:44 字号:TT

    天气渐热,青岛的星踪也渐渐多了起来,19日,被誉为是“性感女神”的柳岩现身李沧万达广场,参与在这里举行的商业活动,吸引了无数宅男前来捧场。柳岩的出场仍然奉行性感路线,深V低胸长裙将好身材包裹到一览无余,配合颇具波西米亚风情的材质,让这位性感的女子一时间风头无人能敌。在活动现场,柳岩也不吝对青岛的溢美之词,“青岛真是一个美好的地方,我第一次带父母出游就是来的青岛。”不过,

活动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柳岩却展现出了她睿智与率性的另一面,直言自己的性感与别人无关,即便是许多男生只是因为外表而喜欢她,柳岩也深表感激。

    [谈性感] 从来没有穿错衣服

    采访柳岩,永远绕不过的话题就是性感,对此柳岩倒也直言不讳,“如何穿衣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打扮得好看是我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我穿的不是奇装异服,我只是性感了一点点。性感这东西,不需要掩饰,也不需要解释”,柳岩快人快语,甚至让那些迂回的性感话题有了多余之感,甚至还让那些在私下里意淫的人们显得无趣与无聊,柳岩说,“性感是我的事儿,关注是别人的事儿。如果是为电影宣传,我一定会卖力,虽然不是主角,但我有义务配合宣传,我会尽力穿得漂亮一些。做嘉宾的话就一定得端庄。我从来没觉得自己穿错了衣服。”

    而对于因为性感而引发的争议,像是之前的透视装、绷带装之类,柳岩也不以为然,“我很感谢那些人因为我的外表喜欢上了我,我没有任何理由要求观众走进我的内心,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性感,看到我花瓶的作用,我就很满足了,我凭什么还去要求观众多了解我的内心,了解我的奋斗史,了解我多么的不容易呢?”

    不过在私下里,柳岩则透露说,自己更喜欢舒适一些的装扮,“我从小是在广东长大的,喜欢宽松的棉质衣物。穿上大T恤啊,短裤啊,拖鞋,披头散发的我就能出门,但你在舞台上需要一种包装和修饰。”

    [说主持] 只是饭碗却非兴趣

    许多人最初认识柳岩,还是从光线传媒当家花旦的身份开始的,但是柳岩却直言自己并不是一个成功的主持人,“我做主持一直是不太被认可的,一开始出道是谐星路线,后来成熟些了大家就说我是花瓶,从一个综艺节目的构成来看,我不过是鸡精、添味剂,不会被人认为是节目的主人”,柳岩直言不讳,“主持不过是谋生的饭碗,现如今做演员、做艺人却能够带来更多的成就感。”

    虽说柳岩并不认可自己的主持身份,但在当下大火的综艺节目《非常了得》中,柳岩还是呈现了区别于以往的睿智,“说来也得感谢这个节目,挖掘了我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这也是我在平常拍戏过程中唯一保留的一档节目。虽然我在节目中不是主持人,但是起到了主持人的作用,而且我在里面的份额很少,可以用更轻松的心态来对待,我也乐意让大家看到这样的我。”

    柳岩直言,也正是通过这个节目找到自信,“我的正确率要远远高于微表情专家姜振宇,这突然让我自信了起来,因为我会观察人心了。”柳岩说,之前自己是一个很大条的人,就是一根筋,经常用自己的心情去衡量别人,自己年轻时吃了不少这方面的亏,也很招人厌,可是现在不再是这样了,自己学会了察言观色,反倒能够更自在、更游刃有余于真实的自我,这便也是成长的代价了。

    [做演员] 寻求转型勇敢走出去

    自从在电影《画壁》中小试牛刀之后,柳岩的戏瘾就一发不可收拾,今年更是将工作重心放到了拍戏上,虽然目前尚不能透露即将出演的角色,但柳岩却说演戏是自己的兴趣所在,“主持人的统一要求就是亲切大方,掌控全场,可是对于演员来说,需要有自己的个性,只要保持剧中人物的单一个性就好了,相对来说更简单一些。”

    柳岩说,目前自己只能被动地等待挑选,“我现在感觉很悲哀,因为演戏不是你想演就能演,拍戏复杂的地方就在于牵扯到各个方面的利益,像是投资方、制片人,还有对手演员对于你的认可程度,都会影响到角色选择,所以说,当你真正能够演到一个角色的时候,真的是修来的福气。”柳岩颇为无奈地表示,现在有很多有名的导演找到她,但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制约,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没有演到自己想要的角色,“就当是学习吧,我挑剧本唯一的要求就是自己喜欢,不论这个人物是美是丑,只要是真实的,非符号化的,看剧本的时候就能够活生生地跳到我的面前的,我就一定会去演,管他是个女二号,还是大绿叶呢。”

    当下80后一批的女主持正在面临着转型,像是朱丹请辞北漂就曾引起轩然大波,柳岩对此却表示赞同,“我曾发过一条微博,送给我的一位主持人好友,她也面临着跳与不跳之间的困惑,我跟她说‘选择的时候不是痛苦的时候,而是我该恭喜你的时候。人生的改变好过一成不变。相信我,跨出去就好了,千万别走回头路。’其实这句话也是说给我自己的,只要有走出去的这个信念,不论一时的结果是怎样,长远来看,结果一定是好的,因为所有的过程都是收获与经验。” (记者 周洁 周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