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炎汝高速爆炸案直击 288公斤炸药化作蘑菇云(组图)

来源:金羊网-- 2012-05-21 07:10:05 字号:TT

  最新进展

  凌晨发现遇难者遗体

  昨日凌晨1时,刚从隧道内部出来的救援者、炎陵县消防中队指导员杨军告诉记者,目前已发现1具遇难者遗体,确认为男性。此前,救援人员刚在隧道内部进行了6次生命探测,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目前,灾难已经造成20人死亡、2人受伤。

  救援现场

  洞内漆黑空气质量差

  记者从湖南省炎陵消防中队获悉,前日炎陵消防中队接到当地公安局请求协助救援的电话,第一时间派出12名官兵乘坐1台救援车、1台水罐车前往现场救援,下午2点多到达爆炸现场后,小分队立即进入隧道展开搜救。

  一名在现场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发生事故的隧道尚未贯通,事故现场一片漆黑,空气质量也很差,救援难度很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