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炎汝高速爆炸案直击 288公斤炸药化作蘑菇云(组图)

来源:金羊网-- 2012-05-21 07:10:05 字号:TT

    5月19日上午,中鐵三局集團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湖南炎汝高速公路(炎陵—汝城)十三標段八面山隧道發生炸藥爆炸,初步調查造成20人死亡。目前搶險救援及現場清理工作正在進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公安機關已對相關責任人採取控制措施。20日淩晨,事故現場已經被封鎖,搜救工作仍在進行。

    事件通报

    车上装有12箱炸药

    据湖南官方对外通报,前日8时30分许,一辆载有炸药的车辆进入炎汝(炎陵至汝城)高速公路一在建隧道施工层面,在卸货时发生爆炸。

  昨日凌晨,记者抵达事故现场时,隧道口已经拉起警戒线。项目建设单位中铁三局新闻发言人董国斌在现场介绍,初步探明车上有12箱炸药,每箱24公斤。具体是何种炸药还不清楚,爆炸的具体位置和原因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