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 正文

教导主任利用补课猥亵女生:宿舍中拥抱摸胸

来源:金羊网-- 2012-05-20 13:31:01 字号:TT

 5月19日,记者从湛江市麻章区有关部门获悉,该区太平镇某小学发生一起在校男老师猥亵六年级女学生事件,目前,涉案的肖某某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案件进入司法程序。

  据了解,肖某某是该校教导主任,担任该校六年级数学课的教学任务,他利用为该校女生单独补课的机会,在学校教学楼楼梯间和宿舍对女学生做出了拥抱和摸胸等猥亵行为。事情发生后,湛江市麻章区领导要求区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受害女学生家庭,对家长及

受害学生进行慰问并做好安抚和平息群众情绪工作。出事学校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了心理辅导,并对女生进行了自我保护知识的教育指导。该区教育系统对全区老师进行师德方面的培训,加强教师管理,让老师们通过此事件吸取教训,提高师德水平。目前,该学校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