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孟非跌落半米舞台台左手手臂骨折 伤情较严重(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2-05-20 11:00:06 字号:TT

网友祝福孟非早日康复

  昨天13点30分左右,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在北京录制《非诚勿扰》节目时不慎从舞台上摔落,导致左手受伤,经初步诊断后确认有骨折症状。让现场观众感动的是,受伤后的孟非当时第一反应不是立即就医,而是在舞台继续坚持近3小时,直到录完第一场的节目后才由工作人员送至附近医院就医。江苏卫视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录后面的节目时,孟非疼得连手臂都无法弯曲。

  昨天傍晚6点,孟非

官方粉丝团微博发布了一条突发消息:“紧急!今天下午,《非诚勿扰》北京录制,录制开场时,主持人孟非不慎摔落舞台,但他坚持录完节目。第一场录制结束后,孟爷爷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医治,伤情比较严重!”

  消息传出后,记者立即联系了当时在现场参与录制的江苏卫视工作人员,确认了孟非受伤的消息。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间是下午1点30分左右,孟非照常为当天的《非诚勿扰》录制开场,由于当时摄像师与孟非距离靠得太近,孟非为了不妨碍摄像便往后退了几步,不料对舞台边缘的距离估计不足,不慎从侧面舞台摔落至地面。

  “舞台的高度大概有半米多高,但猝不及防摔下来的时候,孟非本能用左手撑地,等于整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左手上,起来后就疼得不得了了。”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当时孟非已经疼得说不出话来,好不容易缓过劲来,开口第一句话却是:“既然已经开场了,就把这场录完吧。”一直坚持到下午4点结束第一场节目录制后,孟非才被送到附近的北京民航医院就医。据透露,坚持录制的孟非在节目录制中一直紧咬牙关,但下场后,他的左手已经几乎不能弯曲。

  经医生初步诊断,肯定孟非手部有骨折症状,已进行石膏固定。但孟非坚持录制完这两天的节目,再去做深度诊断。节目组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要看孟非伤势的情况,来决定是否继续随后的《非常勿扰》法国专场节目录制。与此同时,孟非的敬业表现让得到消息的网友们钦佩不已。“你是超人吗,胳膊不疼吗!太敬业了。我心疼的眼泪都流下来了。”众多网友纷纷送出祝福,祝“孟爷爷”早日康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