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曝张艺谋巩俐分手内幕 事业分歧致感情破裂(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5-20 08:59:30 字号:TT

张艺谋和巩俐(资料图)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网易博客爆料了张艺谋和巩俐分手的内幕。据悉,在张艺谋和巩俐携手成名后,他们在事业上产生了分歧,巩俐想要赴海外发展,而张艺谋主张由自己包装打造巩俐,在本土发展。再有之后传出巩俐与甘国亮的绯闻,最终导致张艺谋与巩俐分手。

  其原文摘录如下:

  “众所周知,当年的那部电影《红高梁》不但使导演张艺谋名声大振,同样也成就了初出茅庐的巩

俐,两人携手迅速走红。在与结发妻解除了婚姻关系之后,张艺谋随之将情感倾注在了巩俐身上,两人的亲密关系如胶似漆形影不离,并确立了恋爱关系。也正是在此后的甜蜜期他们共同合作了《秦俑》、《菊豆》等多部经典作品。

  随着巩俐名气及影响力渐渐增大,张艺谋对巩俐的管束也越来越严。无论巩俐出席活动或是代言甚至朋友间的私人聚会都要向张艺谋请示、批准。当时巩俐虽然心有不满,但摄于对张艺谋的畏惧,也只是敢怒而不敢言。然而,随着巩俐在海外知名度的逐步提高,便有很多片商制作公司私下里与巩俐开始接触,希望将巩俐推向国际。而张艺谋却主张还是由自己继续包装打造巩俐,在本土发展。并一再强调让巩俐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但此时的巩俐早已不是昔日的那个黄毛丫头了,对事情已经有了自己的见解,在其内心里深处也想逐渐摆脱张艺谋的掌控,希望到外面的世界去闯荡,走国际化线路。为此二人常常争执不休,事业上的分歧直接影响到了两个人的感情发展。

  就在巩俐和张艺谋感情初现裂痕之时,刚刚与郑裕玲传出分手的甘国亮向巩俐投来了橄榄枝,几次专程到北京探访巩俐。通过接触巩俐对甘国亮的才华也十分欣赏。并不顾张艺谋的强烈反对,配合甘国亮拍摄了一部名为《甘国亮眼中的巩俐》的专题片。虽然大家都说是为了事业,但双方经长时间的接触,他们之间的友谊与感情仍是不发的事实。后来,甘国亮将此专题推广海外发行,让更多的外国人知道了巩俐的名字。

  此时,张艺谋凭借对巩俐的了解也知道自己已很难劝说巩俐回心转意,再加上圈内盛传的巩俐与甘国亮的绯闻,便决意与巩俐分手。而巩俐打算到海外发展后,也正担心感情会影响到未来事业的发展,便默许同意。经过几个月的冷战,两人终于挥手阔别了近10年之久的恋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