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陈冠希现身暗示挂念前女友杨永晴 将开个人影展(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5-19 14:55:17 字号:TT

    陈冠希(Edison)、徐濠萦、周美欣等,18日香港出席某影展。

    陈冠希将开个人影展并以世界末日为主题,他又透露已经灌录了两张专辑,亦开始录制第三张专辑。提到他被揭接受now观星台的访问时表示挂念前女友杨永晴,Edison则拒绝回应:“如果你们要听那个访问的话要听广东话,下星期可以看到。”

    同场的周美欣被指是日前风化案的女主角,她澄清说:“不是我,当

天我跟妈妈去了澳门吃饭!” 她指有一年的万圣节派对被摸臀部,但当时却不懂如何处理,她说:“当时我一转身就捉住他的手,要他说对不起,但我自己也哭起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