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垂钓老太鱼线缠身摔下海 被救后口吐鲜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19 14:03:42 字号:TT

  建议 最好在此处立个警示牌

  “这里到了夏天,钓鱼的人很多!”附近的一名清洁工告诉记者,自从海边修起了木栈道,天气一热就有不少人来钓鱼,而他们都会爬到离岸边100多米远的礁石上,坐在上面等着涨潮。正因为如此,海边也发生过有钓鱼者遇险的事情。

  “去年7月份有两个老人被困住了,也是几个20多岁的小伙子冲到海水里把他们扶到岸边来了。”在附近散步的李先生告诉记者,附近立起了很多牌子要人当心海浪、注意涨潮,他们也希望此处能够竖起一块提醒游客和钓鱼者小心的牌子,以免发生类似的危险。而记者昨日在医院了解到,经过抢救李老太已无大碍,正在留院观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