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杨紫璐晒干爹 微博炮轰网友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2-05-18 20:30:28 字号:TT

杨紫璐晒干爹,微博炮轰网友

    杨紫璐晒干爹:杨紫璐微博称干爹“888万元包机去伦敦”,又称“做自己的飞机,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去吧”。在引起微博网友围观后,针对网友提出的干爹真实身份等问题,杨紫璐愤然炮轰。

    杨紫璐微博语录

    “灰机上的床床和洗手间。ps:去伦敦看奥运,888万包机,往返8天,中途再飞冰岛,虽然不贵,但能坐12人的就我们俩人坐,会不会有点浪费?带几个贫困山区小盆友一起,会不会很

有爱很有爱”

    “对你们这些无聊的人,最大的反击就是无视。有种去人肉我干爹去啊!齐B小短裙,你们一顿瞎吵。”

    “你们就是一群现实生活失败,对我们女孩只能YY的失败者。思想无能、性无能的烂仔。什么坑爹,坑你们的妹啊~~~干爹说了:网络没什么可怕,知道么!这才是顶天立地的真男人!”

    相关新闻:

最新:王力宏卷入杨紫璐晒干爹门 网友揭干爹包机看奥运炒作

    杨紫璐干爹888万包机 自拍海量美艳照狂露大白腿(图)

    杨紫璐微博拖王力宏下水 被误传系王力宏女友忙辟谣

    杨紫璐身世简历曝光 车模艳照撩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