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坐公交去海边自杀 民警找遍三个浴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18 15:48:40 字号:TT

女子坐公交去海边自杀 民警找遍三个浴场(

女子坐公交去海边自杀 民警找遍三个浴场

  前晚7时40分许,青岛市南警方接到报案称,家住城阳夏庄的吕先生的妻子王女士早晨偷偷跑出了家门,他的一名朋友打通了王女士的电话后获悉,她已经坐上了605路公交车,可能到海边去要自杀。

  八大关派出所的民警立刻从第一海水浴场开始了搜寻,可在一浴沙滩上连续搜索了30多分钟后还是一无所获。 “她可能沿着海边往东走了。 ”民警沿着海边接连搜索了第二海水浴

场和第三海水浴场还是没有任何发现。民警们没有灰心,一直搜索到花石楼东侧海边时,大家隐隐约约看到礁石丛中坐着一个人。 “我们冲她大喊,结果一直没有回答。”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不得不爬上了礁石走了50多米。可这名女子看到民警后,竟然直接起身朝着远处的海水冲去,多亏三名民警冲上前牢牢抓住了她的胳膊,将她拽回了岸边。

  在派出所里,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今年43岁的她之前在城阳夏庄一家抽纱厂内打工。 3月9日,她在公司餐厅内摔倒受伤,被送到附近医院检查,但公司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她做腰部检查。 10余天后,感到腰部疼痛的王女士到医院检查后发现腰椎间盘突出。前天她去公司理论,负责人明确告诉她,由于不是工伤,公司不会出医药费。“两个孩子小的只有10岁,大的只有15岁,我以后咋照顾孩子啊? ”王女士前晚便来到了海边轻生。

  前晚10时许,王女士的丈夫赶到八大关派出所,将妻子带回家中休息。(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