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海岸路居民区传来连续爆炸声 火势难控(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7 07:33:20 字号:TT

海岸路居民区传来连续爆炸声 火势难控

海岸路居民区传来连续爆炸声 火势难控

  昨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青岛海岸路附近传来连续的爆炸声,正和家人吃午饭的居民朱先生被吓了一跳,带着儿子跑下楼,只见居民区附近的一处门头房燃起大火。火灾发生后7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用1个多小时才将火势控制,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满屋的货物几乎被烧光。

  居民区传来爆炸声

  记者闻讯赶往事发现场,在走到杭州路时便能看到海岸路方向冒起的浓烟。

火灾现场已经停了3辆消防车,消防队员正持高压水枪向屋内和屋外墙壁喷射,发生火灾的房屋内不断冒出浓烟,窗框已经被烧得焦黑变形,现场散落着大片的玻璃碎片。

  “刚才火势旺的时候,屋内不断地传来爆炸声,把小区里的居民都吓坏了。”目击此事的小区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一开始屋内只是冒出了几缕烟,后来烟越来越大,火也从屋内蹿了出来,爆炸声则持续了10分钟之久。

  自喷漆助燃火势难控

  连续20分钟的高压水枪喷射,屋内的火势渐渐得到控制,但就当消防队员们准备进入屋内时,二楼又燃起明火,一台洗衣机烧了起来,消防队员赶紧抄起水枪继续喷射。下午2时左右,屋内的明火被全部扑灭,消防队员呆着防毒面罩进入屋内,发现屋内有大量的自喷漆及成堆的棉纱。“这些东西太好着了,所以才会不断复燃,爆炸声应该是这些自喷漆罐子爆裂产生的。”现场一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

  货物损失超过30万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店老板杨先生,看着货物被付之一炬,杨老板很是痛心。“这是30多万元的货,这下子全没了。”杨老板说,对于起火的原因,他也是一头雾水,“当时我在二楼,突然看到墙角放插座的地方冒起黑烟,我赶紧拿干粉灭火器到屋内救火,但已经来不及了。”杨老板说,看到火势难以控制他赶紧跑出了屋子,并立刻打了119报警。对于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晓先 于滈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