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警方端掉特大传销组织 30天只吃两次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7 07:02:39 字号:TT

青岛警方端掉特大传销组织

青岛警方端掉特大传销组织

青岛警方端掉特大传销组织

青岛警方端掉特大传销组织

  传销大主任:

  家中独子不管爹妈

  在看守所里,记者见到了已身为大主任的小梁。直到接到警方通知,父母才知道他在干违法的事。小梁说,自己刚来青岛时,也是被骗进传销窝的。开始,他一门心思想逃离,可看着身边的人慢慢成为推销员,有的甚至被提为管家或主任,加上每天被不停地灌输“万元工资打底”、“亲人朋友就是财富”等洗脑思

想,慢慢的,他决定试着做一做。靠着脑筋灵活,他先后拉进老乡、朋友、网友等40余人,很快就从业务员提升为管家,再到主任、大主任。级别越高,赚的钱越多,他也就愈发投入到这一事业中去,直到被抓,他还认为,这只是商业策划和资本运作的一种新模式。

  民警说,小梁的父母来到公安机关时,跪在地上哭得死去活来。两位老人说,小梁是家中独子,以前很孝顺,打工期间,经常给家里寄钱。这一年来,他音讯全无,家人还以为他在努力工作无暇顾家。

  传销经理:

  放弃事业夫妻离婚

  浙江的钱某毕业于宁波建筑学院,大学后曾当兵考干援藏,2004年下海经商,从事建筑行业。2010年,在去福建泉州商谈业务时,被骗进了传销窝点。想着自己东奔西跑地赚钱,看看组织内坐享其成的高级管理人员,他感觉天壤之别,7天就被洗脑入伙。

  期间,有着高学历的钱某还详细研究了这个资本运作组织,积极为团队发展“献计献策”。除了自己倾囊购买产品外,还竭尽全力拉亲友、老婆入伙,明白事理的妻子毅然与其离婚,但钱某仍义无反顾,终于熬到了经理级别,并被派往山东负责具体业务。(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