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李铭豪涉嫌强奸被拘捕调查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6 18:12:53 字号:TT

获准保释的音乐人李铭豪否认强奸女艺人。

  据港媒报道,音乐人李铭豪卷入一宗无线女艺员报称被强奸案件,14日被警方拘捕调查。消息称,案中女艺员疑因心情欠佳,凌晨到尖沙嘴李铭豪的录音室,与李一同饮酒解闷,其间酒醉在沙发休息。她事后报案称醒来发现遭人侵犯,经挣扎摆脱后逃离现场。李铭豪后获准保释,向港媒强调:“我真是没有做过。”

  警方发言人证实,前日接获一名23岁女子报案,报称在尖沙嘴区被

一名朋友强奸,警方调查后,同日晚上拘捕一名与案有关的32岁男子,案件列作强奸案处理,并交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被捕男子其后获准保释候查,须于6月中向警方报到。

  李铭豪:我真是没有做过

  涉案音乐人李铭豪,在尖沙嘴堪富利士道开设“ VI-MAX Music Studio”录音室,经常有娱乐圈人到来录音。香港记者昨晚致电李铭豪查询,他承认正协助警察调查,但强调:“我真是没有做过,这件事对我同我公司影响好大。”李响应时声音沙哑,语调颓然丧气。

  记者追问李铭豪为何会被警方拘捕?他即稍激动响应:“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强奸是很严重的指控,如果是真的,警察一定会告我,怎么会放我走!”记者欲追问当晚发生经过时,李即以事件要交律师处理为由,拒绝再透露并随即挂线。

  消息称,女事主向警方表示,她与李铭豪相识多年,本星期日13日晚因为心情不佳相约李会面,于凌晨时分,她带着一支红酒到堪富利士道李的录音室相聚,其间两人饮酒聊天,她因不胜酒力,在沙发休息睡着。女事主向警方声称,她睡至凌晨4时许乍醒,发现正被人性侵犯,她极力反抗推开对方,事后挣脱逃离录音室,跑回家后睡了一会,醉醒后向胞姊哭诉,家人认为事态严重,由胞姊陪同往九龙城警署报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