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1年专题> 海尔电博会专题> 新闻报道 > 正文

“璀璨经典,逸享奢华”5月梅蒂奇奢侈品家居盛宴

来源: 2012-05-16 12:43:49

    核心提示: 以“璀璨经典,逸享奢华”为主题的国内最顶级奢侈品家居盛宴将于5月26、27日在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举办。届时,30 多位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的总裁、负责人将来华亲临梅蒂奇家居艺术馆进行现场签售,最大力度让利中国消费者。 

    如今“家宴”这种社交方式日渐成为上流社会的新宠,以家具为象征的生活方式渐渐从幕后被推到了台前,开始和服装一样具有了象征身份和认同的作用。不要一味的只去追求国际大牌的时装和定制系列的豪车与腕表,小心你的家具也会让你的阶级品味一目了然。既然家具如此彰显身份,那么,就让我们一同开启一场顶级家居的鉴赏之旅。 

    Ezio bellotti: 古典奢华的王者风范

    贵族,是优雅里蕴含着奢华,奢华里蕴藏着高贵。作为世界排名前十家具品牌的埃奇奥·拜洛迪(Ezio bellotti)将家具赋予独特的贵族气质,创造出了古典奢华的视觉震撼,吸引了无数国家元首的目光。在埃奇奥·拜洛迪的客户名单里你可以看到一长串国家元首和国际巨星的名字:法国总统希拉克、科威特王子、汤姆 克鲁斯、玛丽莲•梦露……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这一品牌,不仅仅是对埃奇奥·拜洛迪家具产品的肯定,更是将埃奇奥·拜洛迪赋予了王者的光环。埃奇奥•拜洛迪坐落于意大利家具中心的布里安扎市,逾百年手工工艺的传承赋予了埃奇奥•拜洛迪丰富的家具制作经验和无限的创造力。实木的整体打造、麦加银和金叶的镶嵌、桃花心木的装饰…..埃奇奥·拜洛迪给我们的是细节的完美极致,以及整体的视觉震撼,在灵动的线条和精致的花纹之间,每一处不起眼的跌宕,都会绽放出一种动人的光彩。 

    Carpanelli: 永恒的家具艺术

    如同每一届被奥斯卡加冕的电影是最好的商业电影,米兰国际家居手工业贸易博览会金奖的得主卡帕奈利(Carpanelli)也拥有着至高无上的荣誉。1919年成立的卡帕奈利早已超越了古典和现代的界限,三代设计师、近一个世纪的家具制造经验,卡帕奈利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家具世家。在卡帕奈利的家具殿堂,每一件产品都被赋予了雕塑的灵魂,并作为独具意义的艺术佳作而存在,展现给人们的不再只是尊贵与奢华,而是永世流传的经典辉煌。卡帕奈利钟爱樱桃木、爱神木这些名贵木材,在保留期原始姿态的同时,加以精致的雕琢和打造,然后辅以珍珠母、虎眼石等贵重装饰品的镶嵌。例如,其中一款命名为“茜茜公主”的梳妆镜,将镜面做成叶子的形状,并在表面覆盖一层水晶,不仅通透而且耐磨。此外,卡帕奈利的每款产品都附有金属标识的羊皮证书,意在宣誓着卡帕奈利的每款产品都能够作为收藏品而流芳百世。

    Boiserie: 为你定制专属的优雅格调

    

    每个人对优雅都有着不同的理解和感悟。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也可以是保赛利罗(Boiserie)打造的家居世界。保赛利罗世世代代从事专业的家具定制生产,一群卓越的设计师和手艺高超的工匠们汇聚在这里,高效的团队和成熟的装备使保赛利罗完全达到了高端定制家具的要求。他们所崇尚的是一种“从无到有的定制,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定制”,他定制的不仅仅是家具产品,更是高端奢华的艺术风范。因此保赛利罗的灵活生产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室内装饰,无论顾客的需求多么的与众不同,保赛利罗都可以满足,甚至可以根据客户的方案来选择材料和漆面。在保赛利罗的家具世界中,你可以真正的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家居世界。甚至连迪拜酋长拉希德都曾对保赛利罗家具大为赞赏:“在保赛利罗定制的优雅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引人遐思”,并将保赛利罗定制的家具作为皇室家具的首选。   

    Silik:气势恢宏的巴洛克神迹

    如果说跨国集团劳力士总部特意选思丽克来摆设是为了彰显其不凡的地位,那么沙特皇室则将选择思丽克(Silik)的家具作为其自身权贵的象征。巴洛克风格在欧洲古典风格中长期独领风骚,堪称神迹,而思丽克正是将气势恢宏的巴洛克风格演绎到了极致。从诞生至今,思丽克就从未为被潮流的频繁变幻而苦恼,因为他本身就是潮流的领导者。在奢华家居的世界里,思丽克意味着包罗万象,无所不能。一把简单的椅子,一件普通的伞托,在经过思丽克的设计雕花镶嵌描金后,就能变成具有贵族气派的奢侈品,金碧辉煌,流光溢彩。它全颠覆了过去奢侈华丽的家具带给人们的浮夸印象,将耀眼的色彩和夸张的造型风格相搭配,恣意展现出巴洛克风格独具一格的家居品味。思丽克,让你为自己的人生加冕。    

    WALKING STICKS:世界上最昂贵的门把手

    

    珍贵的东西一向都是值得等待的。或许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的门把手不足以让你心动,可限量版生产的世界上最名贵的门把手则必将让你感觉有些艳羡。

    在沃金·斯蒂克(WALKING STICKS)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批量生产”这一概念,从下订单到获取产品可能需要等上一年的时间,但无论别人怎样渴求,怎样催促,他们仍然认真地坚持着每一道工序,力求完美。他们将自己的情感注入门把手的制作中,对沃金•斯蒂克的赞誉,无论多么华丽的辞藻都不为过。

    不知道你是否见过这样的一幕,一位妆容淡雅的女士,不着华装丽服,只在颈间佩戴璀璨精致的美钻,没有过多的装饰,却足以吸引全场的目光。这就像沃金·斯蒂克带给我们的感觉一样,即使在最普通的房间,只要有了沃金·斯蒂克的门把手衬托,就会变得华丽不凡。    

    MASIERO:生活可以如水晶般精致    

    

    从前,人们一直都崇拜水晶的神奇魔力,一直将水晶视为保佑主人的圣物。直到意大利穆拉诺岛上一群制作水晶灯的大师出现,这种汇集了天地灵气的圣物开始被应用到皇家御用灯饰中。马赛罗(MASIERO)秉承传统的制作工艺,从挑选第一颗水晶到最后完工,始终坚持手工打造,经过漫长的设计、挑选、切割、打磨过程使每一颗水晶都完美无瑕。也正因为这项浩大的工程,才使得马赛罗的水晶灯如此弥足珍贵,那光与影交叠而成的璀璨不仅象征着尊贵与高雅,更代表了居家主人对生活的追求和感悟。沐浴在马赛罗的灯光下,让人源自内心地感受到一种超凡脱俗的美。它仿佛是一段传奇,施展着光的魔法,演绎着灯具王国的梦幻奇迹,这些透过水晶的光线,闪耀在我们居室里,辉映着我们的精致人生。马赛罗想告诉我们,生活,就应该如水晶般精致。    

    Maison Claire:堕落尘世间的典雅女神    

    

    染世间所有尘埃,任尘世所有繁华,仍掩饰不住来自内心的平静与高贵。梅森卡莱尔(Maison Claire)有着来自血液里的典雅与华贵,如同坠落在凡间的阿佛洛狄忒女神,是爱、美、和欲望的化身。梅森•卡莱尔公司成立之初,她们的作品就延续了那唯美的艺术感和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从亚麻到纤维,从质朴的棉布到珍贵的丝绸,无论哪一种布艺到了梅森•卡莱尔这里都可以变成巧夺天工的艺术品。他们以女性独特的视觉审美,将布艺的材质和颜色用不同的方式搭配,将布艺的柔美姿态演绎到了极致,切实感动着每一位置身其中的女性。出色的设计和优雅的搭配,使各地众多著名展会邀请梅森·卡莱尔带着她们的稀世之作参展:马契夫国际(春季)商品博览会、米兰国际室内装饰博览会、马契夫秋季国际商品博览会等,每次都给大家带来了拨动心弦的优美佳作。如今的梅森•卡莱尔已经超脱了单纯布艺用品的范畴,成为除钻石外女人对于物质的第二渴求。    

    REFIN:艺术的极致与技术的巅峰    

    每一个传统都始于一种创新,重要的创新则开启了辉煌的历史篇章。当我们的生活方式飞速演变时,莱芬已经演变成了生活的艺术,以打造“至臻至美的瓷砖艺术”为宗旨,沿用了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莱芬不仅体现着复古的浪漫情怀,还蕴含着现代人的生活态度,无论从色彩、形态还是质感上,莱芬都给人温馨又舒适的感觉,让你在不经意间发现它的美丽。此外,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奠定了莱芬在瓷砖制造业中的世界性地位,五十多年来莱芬一直在国际市场上有着强大的竞争力,且越来越受到成功人士的青睐,用以传达他们至尊、唯美和精英化的高品位生活。

     顶级家居用品已经成为优雅精致生活的曼妙化身,它暗示给我们什么才是高雅,什么才是品味,让我们对高品质的生活充满向往。如果你想彰显自己的独特风格和非凡品位,那么,这些世界顶级家居品牌就是你必然的选择。

    更多关注梅蒂奇官网: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竹衣工艺画参加第十三届青岛国际礼品工艺品展
下一篇:意大利葡萄酒参展2012第三届青岛国际葡萄酒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