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联通网购节让利用户 全民3G

来源:-- 2012-05-16 10:17:47 字号:TT

    据2012年5月14日联通官方新闻发布会消息,联通网上营业厅()将自2012年5月17日零时起开展为期七天的网购节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联通将率先降低3G门槛,由网上营业厅首次推出月最低消费仅为20元的3G套餐卡。

    本届网购节是中国联通的首届网购节,也是整个电信行业首届网购节,网购节将推出首款联通网上营业厅()专售产品"沃3G预付

费20元套餐卡",并在网上营业厅组织手机全场5折起限量抢购活动。

    据了解,联通此次推出的网上营业厅专售沃3G预付费20元套餐卡,月初无任何必选包费用。包括用户常见的来电显示、炫铃在内的多项服务均在可选包范围内。这一举措给予了用户极大的个性空间,用户可根据自身消费习惯自由组合服务。 “本地接听全免费,通话仅0.1元/分”超划算的套餐费用是联通20元3G套餐卡的另一大特色。同时,联通更是贴心的为用户计算好了流量费用。当用户月流量达到100MB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上网功能,并于次月再次自动开通,以保障用户不会在不自觉中消耗过多流量、造成高消费。这一贴心的举措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史无前例的全民3G时代即将到来!”联通正在这样倡导,作为消费者,我们也在翘首企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