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张庭4月幼子战胜病魔 女儿林家菱越长越像林瑞阳(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5 16:28:03

张庭(左)在微博秀爱女林家菱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庭今年1月生下次子林秉翰后,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昨母亲节她在微博秀爱女林家菱,还放上2岁女儿送她的画,也语重心长地说:“当了妈妈才知道母亲伟大。”不少网友评论说,小女儿越来越像林瑞阳了,简直是跟父亲一模一样。

  41岁的张庭,藉人工受孕在今年1月6日剖腹生下儿子林秉翰,不久却传出儿子住进加护病房。林瑞阳事后解释,儿子是因

为肺没有张开,呼吸不稳定,依靠氧气瓶长达1周,幸好已恢复健康,不过原本打算再生下去的他,看到老婆这么辛苦,已打消主意。林瑞阳被拍到在国泰医院守候时,愁容满面的模样。现在小家伙已经四个月,身体状况良好。

  今年3月张庭在微博公开征母乳,因宝宝母乳喝得不够,身体差,不过从她贴儿子照片看来,儿子又白又胖,一对凤眼简直就是老公林瑞阳的翻版。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杰为“粉丝捐款门”正式道歉 首度回应事件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