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广州军区:军队完全有能力有决心守卫好黄岩岛(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2012-05-15 06:58:09字号:TT

  当选省委常委,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在省委和汪书记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部队和民兵预备建设。

  黄善春(广东省军区政委)

  感言

  党代表和省委委员给我投信任票,从一定意义上讲是投给省军区的,投给军队的,投给党管武装这项根本制度的。我作为省军区的代表,当选省委常委,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在省委和汪书记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坚决完成广东军区和省委赋予的各项任务。

  答网友问

  网友:黄岩岛目前的态势怎样,军队打的话怎么打?

  黄善春:网友提出的问题,说明网友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非常关注。这里有两点可以坚信:一是黄岩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不管菲律宾搞什么动作,都改变不了黄岩岛是我们国家领土的根本事实。第二请我们的群众、网民相信,中央、我们的军队完全有能力、有决心守卫好黄岩岛。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