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征治堵高招疏解159处堵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4 07:58:23

    目前,青岛市共有机动车180余万辆,治堵问题成为交通管理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近日交警部门对全市交通拥堵路段和路口进行了排查、梳理,即日起向社会征集治堵高招。

    据介绍,全市共排查、梳理“堵点”159处,其中市内四区85处。市民如有解决交通堵点的妙招、高招,可通过“青岛交警”新浪官方微博或发送邮件(qingdaojiaojing@sina.cn)提供给交警部门。

    另据了解,交警部门近期还将在市内四区开展非封闭示范小区停车秩序集中整治,通过采取微循环交通组织、科学施划居民小区临时停车泊位、实行局部区域单向调流、实施错时停车等措施,规范辖区停车秩序,缓解交通拥堵。市内四区确定的示范整治小区及道路包括市南区的新沂路八大湖周边道路、徐州路,市北区的桦川路小区,四方区的四方实验小区周边道路,李沧区的隆昌路社区(北苑风景花园、同盛苑小区周边道路)。(刘振兴 陈刚 栾心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40岁事业成功男娶小12岁娇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