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杨千嬅随时准备入产房 丁子高计划装修宝宝房(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5-12 12:02:03

大肚杨千嬅产前仍四围走,难怪老公丁子高要紧盯!(数据图片)

丁子高就快做爸爸,愉快又紧张!

吴彦祖渴望升级做爸爸,今年会努力“造人”。

  腾讯娱乐讯 2012年05月12日 香港丁子高前晚出席活动时透露,全家已预备好老婆杨千嬅随时入院生龙宝宝,又预告入产房时会以歌声支持老婆!

  天后杨千嬅预计下月生,老公丁子高前晚出席品牌活动时透露,全家已Stand By迎接新生命:“现在家里的整个客厅都摆满了宝宝用品,只要杨千嬅一入产房,我们就会立刻装修宝宝房,还一定要在5天内完成,所以装修师傅都好像《On Call 36小时》那样要随时做好准备!(收拾好奶粉包了吗?)都收拾好了,随时都可以入院,现在妈妈、佣人、陪月也都是随时准备状态!”

  唱《寒冰掌》助产

  至于会否在产房内拍片及剪脐带?丁子高即自爆怕血:“不会啦!朋友叫我千万不要看着宝宝出世的那一刻,我会望着杨千嬅的眼,还有会唱歌分散她注意力(唱你的《寒冰掌》吗?)好提议,不过我怕自己都顶不住!”昨晚杨千嬅在微博上载大肚照,并表示到超市买西瓜时,有售货员搞笑指西瓜像她的肚子一样大。

  至于同场的吴彦祖则坦言心急有下一代:“好友都陆续生孩子,自己都心急!(想生男还是女?)无所谓,不过儿子容易照顾,如果女儿十多岁时拍拖,到时开门见到一个男孩子都不知道怎么办,因为我都知道那个年纪的男孩子想的事情!”他又笑言怕将来会变成吃醋岳父。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艳晒亲子照 儿子长大星味十足长成标准正太(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