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徐克新欢曝海量性感套图 获封杨紫琼接班人(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1 08:21:34

    日前,61岁的徐克被拍到与前助理十指紧扣漫步街头,并在深夜一同返回公寓,徐克忘年恋曝光。徐克新欢被曝是打女陈佳佳。

    陈佳佳是继杨紫琼之后的武打女星,以打女形象出道,这与她在大学时学的专业有着亲密的关系,武术班科出生的她工夫身手非常了得。陈佳佳原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的一名大学生,和“武王”赵文卓、吴京受教于同一老师。因为喜欢武术和武术电影,因此作为替身演员而进入《七剑》剧组,徐克导演发现了这块璞玉,大胆启用 之前毫无表演经历的她出演十二门将中的瓜葛洛,而陈佳佳也用她出色到位的表演回报了导演的知遇之恩,让所有人记住了这个个性十足的女孩。当时陈佳佳还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这几年,陈佳佳先后出演了《雪山飞狐》、《少林寺传奇》等电视剧,并在剧中大展拳脚,其深厚的武术功底让观众拍案叫绝,被称为杨紫琼接班人,新一代“女打星”。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华航空姐艳照曝光 家中全裸抱胸自拍(组图)
下一篇:薛凯琪街头舌战酷似房祖名新欢 狂野爱抚很投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