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大S代班《康熙》功成身退 陈汉典赠言一路好走(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5-10 17:47:17

大S与蔡康永

  大S帮妹妹小S代班《康熙来了》今日(5月9日)是最后一天录像,对此蔡康永相当肯定大S的表现,并期待未来有机会能与大、小S姊妹一起主持。小S则相当感谢姐姐的帮忙,并开玩笑说要把老三出租给大S当礼物答谢。

  大S帮妹妹小S代班《康熙来了》今日(5月9日)是最后一天录像,对此蔡康永相当肯定大S的表现,并期待未来有机会能与大、小S姊妹一起主持。小S则相当感谢姐姐的帮忙,并开玩笑说要把老三出租给大S当礼物答谢。

  《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休产假,姐姐大S义不容辞接下主持棒,代班期间表现亮眼,而今天(5月9日)是她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录像最后一天,从去年十一月至今已有半年多的时间,蔡康永肯定她的主持表现:“希望之后她能回来,三人可一起主持节目。”

  大S对于主持《康熙来了》表示很愉快并重拾对工作的热情,她说:“代班期间,我很开心,因为能遇见许多好久不见的朋友,若其他人要去生小孩也能找我代班。”。对于代班后的规划,大S淡定的回:“人算不如天算,所以没有太多的想法啰!”

  而曾因大S代班收视屡创佳绩,担忧自己主持地位不保的小S,对于姐姐的义气相挺,她很感动并开玩笑说:“很感谢大S把节目做的那么好,让我产假回来还有工作可以做。”。此外,问及她有没有准备特别惊喜或礼物感谢大S,她开怀大笑:“大S随时想要许老三,无限期出租许老三给大S。”。问小S给姐姐的表现打几分,她表示“大S很有个人风格,反应跟问话很真实,很想再开一个节目跟她搭档主持!”

  此外,节目另一重要的绿叶灵魂人物陈汉典被问及对于温柔的大S即将暂别康熙,小S要回来接手,会不会觉得不舍?他大笑回:“当然会舍不得大S啊!不过我也很怀念小S,因为我喜欢被她无厘头的捉弄、嘲讽及陷害,我习惯用这种方式激发表演潜能,带给大家欢乐,不过,后来,大S跟我熟之后也渐渐知道小S及康永哥的模式,她也会跟他们一样挖洞让我跳,我觉得非常好玩。”

  最后,被问及有无想对大S说的话,他幽默的笑说:“只想跟她说“一路好走”!希望她可以放轻松回北京当幸福人妻过两人甜蜜生活也希望她赶快生小宝宝。”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曝娱乐圈骇人忘年恋 洪金宝与女友相差50岁(组图)
下一篇:朱丽倩产下5斤多女婴 50岁刘德华升级当爹(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