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一村庄整体下陷 1700多人紧急撤离

来源:新华网-- 2012-05-10 17:08:57 字号:TT

    记者10日从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政府了解到,广西柳州市市郊一村庄发生严重地质灾害,受灾面积约100亩,目前已有1700多人撤离。

    发生地质灾害处位于柳州市柳南区南环街道办事处帽合村。南环街道办事处一名姓贺的负责人介绍,地质灾害在10日早上发现,相关部门在接到情况通报后立即组织人员撤离,目前1700多人已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据介绍,这一地区位于城乡结合部,有民房和工厂,目前已有五六栋房屋完全倒塌。

    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警方已将现场封锁,路边可见拳头宽的裂缝,有一家工厂的货物掉进了七八米深的塌陷里。

    目前,国土、公安等相关部门已在现场紧急处置。

    据村民介绍,地陷原因可能和附近房地产开发商建造楼房有关。数月前,开发商已在上木照屯附近打墩建楼并持续至今。但具体原因还有待权威部门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