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1年专题 > 正文

中铁隧道青岛地铁一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2-05-10 15:52:36

    4月26日、28日,在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章)获得者表彰大会和青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中铁隧道集团青岛地铁一期工程试验段项目部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青岛地铁一期工程试验段项目部成立以来,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以“建设安全质量示范工地,打造青岛地铁工人先锋号”为目标,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管理思路,大力加强项目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和员工队伍建设的全过程管控,使项目和谐、有序、平稳推进。先后荣获山东省总工会、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建委、青岛市地铁指挥部、青岛地铁公司和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等组织颁发的各类荣誉20余项。

    项目部决心在今后的施工生产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中铁隧道集团“至精至诚,更优更新”的企业精神,为青岛地铁建设贡献力量。(宋宝华 李剑 张立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多线路公交车地铁开通后将调动走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