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丰田车凌晨大闹胶宁高架 撞翻50米隔离栏(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10 14:59:20

  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向东行驶到延安路下桥口附近时,由于浓雾挡住了视线,车辆减速不及撞上了防撞桶,然后将50多米长的隔离栏杆全部撞翻在地。

  昨晨0时50分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胶宁高架路上能见度不到5米。在延安路下桥口附近,记者看见一辆黑色的丰田轿车停在路中央,前面的保险杠已经被撞断,脱落在地,地上还流出了黑色的机油。

  记者现场了解到,当时车上的两人并没受伤,面对交警的提问,两人意识清楚,身上也没有酒气。交警随后将两人带上警车驶离了现场。凌晨1时30分许,一辆拖车赶到现场将肇事车辆拖走。(记者 刘卓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最高龄寿星110岁 爱视频网聊玩游戏(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