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将上演中美篮球对抗 票价走低端如同看电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09 21:20:56

中美男篮奥运备战赛票样公布(票价以下文发布为准)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与美国职业连队的中美男篮奥运备战赛(青岛站)将于2012年5月20日19:30,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钻石馆)举行。这是青岛规模空前的一场中美篮球对抗赛,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由于本次票价走亲民路线,上周五开始对外售票以来即呈现火爆态势,许多外地球迷也纷纷加入抢票的行列。

     据了解,本次中美男篮奥运备战赛阵容强大,包括中国男篮全体成员。票价分别为200元、150元、100元、50元和30元5个档次,平均票价如同去电影院观看一场大屏幕3D大片,因此被球迷戏称为“发福利”。此外,为满足不同层次观赛需求,特设有40多个贵宾包厢。预计售票总数为7000张左右。(青岛新闻网记者 侯晓华 王勇)

    本次比赛票务官方网站: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532-80970303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黑心棉汽车坐垫可致哮喘 22城市联发消费警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