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菲侨民11日将示威反华 中国今日发布避险通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5-09 15:21:47 字号:TT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网站今日发布《关于做好中资机构近期安全保卫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在菲中资机构人员,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做好中资机构近期安全保卫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驻菲律宾中资机构:

    据报道,近日菲律宾将举行大规模反华示威活动。为保证我在菲中资机构人员安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传达至每位中方人员并认真执行:

    一、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要结伴而行,遇游行示威,要绕道而行,不要围观。

    三、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低调行事,避免与当地人发生争执。

    四、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向使馆报告。

    驻菲律宾使馆经商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