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荆州跳下手术台打医生患者被监视居住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5-09 15:15:35

监控录像显示,男子突然从手术台上起身。(视频截图)

男子拎起手术室内的椅子砸向医生,开始不停追打。(视频截图)

    湖北荆州第一人民医院手术室的监控日前记录下了离奇的一幕:因不满麻醉师问话,原本躺在手术台的患者突然起身,对麻醉师拳脚相加,导致医生受伤,医院15间手术室无法使用。这名当时处于醉酒状态的患者酒醒后已被警方处理,其本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表示后悔,并向被打医生道歉。

  被殴打的是荆州第一医院麻醉科一位年轻麻醉师。据他回忆,他当时问患者姓名以及伤处,目的是为了核对信息。但患者似乎对问话不满,所以才有了监控记录的一幕。

  在殴打过程中,麻醉师肩膀被患者用铁杆戳伤。另外,医院走廊的密封玻璃被男子用一根输液杆全都敲破。

  尽管患者态度粗暴,医院最终还是以救死扶伤为原则,对这名患者进行劝导,并在事发20分钟后对他实施了手术。殴打麻醉师的“医闹”患者是一位姓吴的青年。荆州警方已对此案立案处理,并依法对寻衅滋事的吴姓青年进行监视居住,将在其术后恢复后采取相关司法措施。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医生称患者疑吃街边烤串致鼠药中毒(图)
下一篇:地产富豪王德落马 旗下资产超百亿(组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