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文娱> > 正文

凌潇肃绯闻热传 姚晨曹郁不甘寂寞街头亮相(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5-09 09:06:42 字号:TT

姚晨和曹郁亮相北京街头

    近日,凌潇肃与唐一菲深夜相会,疑似恋情曝光,但这对于凌潇肃前妻姚晨来说似乎已无干系。离婚后坠入另一段感情的姚晨如今正与摄影师曹郁过着小日子。这一段感情对于姚晨来说似乎更为重要,在这段恋情中,姚晨一直是小女人的样子,已过三十却频频装嫩扮嗲。

    记者在北京街头发现姚晨和曹郁时,二人正在一家高档餐厅吃饭,情侣蛤蟆镜装扮亮相心情很不错。一出门姚晨就撇着老太太嘴跟在曹郁后面,遇到熟人打招呼,嘴角撇的就更翘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