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夜半飞车一头扎进工地宿舍 工人睡梦中被弹飞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09 08:05:11

    一辆丰田轿车深夜撞进即墨珠江二路一工地工人宿舍,将一名正在睡觉的工人撞飞数米,所幸这名工人只是轻伤。记者昨天从即墨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刚睡着就被“撞”醒

    “你看,要不是中间隔着一间伙房,还不知道受伤的有几个工人呢。”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即墨市珠江二路训虎山东侧路段看到,路边一个临时搭建的工人宿舍被撞出一个大窟窿,简易房的骨架已经被撞得七零八落。一名姓陈的工人告诉记者,他和另外3名工友居住的房子是一栋简易房,中间隔着一间厨房。5月6日晚上10时30分,他刚刚入睡不到半个小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即感觉一个庞然大物冲进屋内,随后,自己的钢丝床好像被什么东西猛烈撞了一下,自己瞬间被弹了出来。等他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躺在房间外面了。随后,几名工友将他抬上一辆救护车,送到了医院救治。庆幸的是,经过医生检查确认,他只是软组织受损,静养几日就会好转。

    工人怀疑司机酒驾

    “出事后,许多工人都跑出来观看,并立即报了警。”昨天上午,一名姓张的工人告诉记者,听说一辆轿车撞进了工人宿舍,大家都跑过来看,他们先把受伤的工人送上救护车,然后有几名工人看到一名男子从轿车里下来,身上带着浓烈的酒气。随后,即墨市交警大队民警将轿车拖走,并将司机带走调查。后来工人才看到,在简易房的路边,摆放着几十根水泥柱子,轿车当时是越过这些水泥柱子,撞进工人宿舍的,可见轿车的速度是很快的。 (记者 康晓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活动:抢楼赢口红送妈妈 街拍青岛长腿美女(图)

相关阅读